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Tuesday, February 07, 2012

如今


【欢迎你 2月】

看看镜子前的你 有发现些什么吗 ?
你怀念吗?现在的你 已经是中四了
不知不觉的 踏进一个陌生的学校的你  不再害怕
一直会逗留下去的学校 SMKSAS
但 隐隐约约的我还看到自己在 BATU LAPAN 的画面 很怀念啊 TOT

中四 说的容易 学的难!
上学 上课 体育 下课 留堂 课外 补习 睡觉
嘿!很累。

在每个忙碌的星期里 我不盼望些什么
只是每天早上起床 会在心里呐喊 :又是繁忙的一天啊~
在回家的路上 脑海里就不停 安排好等下要做的事
连冲凉的时候也不停地在想
真真能好好坐下来的时候 又会想想隔天要做的事情

所以
我每个星期最盼望的 就只是我那张温暖的床

开心的新年有过啦
皮拉啪啦皮拉啪啦 也放够了
今年得到的红包 也不错厚
SEE YOU NEXT YEAR HCNY !



谢谢你 朋友
你们说的话 都能解决 我心里的疑问
但我只是不敢 害怕 担心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