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怎么了

PLEASE ! 严重警告。
看就看,自己知道就好了。


谢谢你们。
如今的我觉得什么都不是了。

回去能改变什么?

---

HAPPY HOLIDAYS :)
我来了 嘿嘿 !心情不怎么好啊

现在反而不习惯放假,空间只会让我胡思乱想。
也可以说我不希望有空间给我去思考。

---

欢迎欢迎,我表妹回来了
很久没见到她 ,果然变了很多很多。
我的英文有待待待加强 (Y)

我爱上了游泳
我很享受在水上放松的感觉。

---

考试考试
中四的第一次考试 说难不难 说容易不容易
我很开心 我的 MORE MATH  83分 (A) !
光荣 ; ADD MATH 我会做答 :D

---

PLEASE . 我会疯掉
不要再在我烦恼的时候,来烦我。
如今我的时间变得很很很重要宝贵。
不要浪费我的时间。


MY PLACE ;
亲戚家
Viva Home
KLCC‘s book store ...

---

谈恋爱?
这问题想到就自然出现一个字 - 烦。



适应中 - 92%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