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充实的日记。

累。

近来的衰样,哈哈哈。

野,我终于上来了~
嘿嘿嘿,这是今年的的二个帖子。

YEAH ,恭喜我!
顺利直接进ACCOUNT CLASS!

朋友都一起欢呼,呜呼 XD
Chinese GANG .
 4Damai , JUST DO IT !

中四的生活,果然不同。
我们是大姐姐大哥哥了,下课要延迟多40分钟。
我那里可以接受到?唯有每天在上课时间开餐,

我很乖。
每天最迟1030睡觉,累啊。
每天早上5-6am到下午 230 放学。
再赶来赶去,赶搭巴士,去补习。

回到家,吃饭,做功课,睡觉。
很充实,对吧?

是很累,但很充实。
今年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一年

星期六,日。
哦孖~ 我的休息日!
但是做家务我走不了 T T

电脑,很久都没碰过。
最多得空用电话上一上。

昨天才真是上网享受!嘿嘿。
真的很不像我 :D

一篇是分享不完我的东东 XD
写一部分的就好,下次 continue 




美没有~~~~ xD
我做的啊,为了我的班 :D

谢谢马来人的赞美,不谢华人男生的批评 - -
有本事就自己来做。

哇~~
这一餐,太棒了。
亲爱的姐姐难得下厨做的 (^.^)
很久没吃过白粥了 

那天也是我第一次翘课没去我的补习班,嘿 :P

我的参考书啊,我还没挤出时间去买你回家。
你等我 !!!!

我的功课!ORAL TEXT 什么什么的!
我不要你们陪我过新年,我会尽早干掉你们,嘿 ^.<

祝大家新年快乐,红包拿多多 :D
开心了龙龙,身体健康。

HAPPY ALWAYS 





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乎。
我很想念你们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