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我可以 :D


25.11.2011 Grand Opening ! ♥
( 被偷拍的 ) 囧

我可以,接受。
可是我並不像就這樣。

25/11 謝謝你 :)
你讓我感受到我一滴一滴的眼淚不停地滴在我手中。
第一次淚成這樣。

YES!我做到了
我很開心,我能流淚,真的 :)
音樂的帶領,一播出。
就很自然的就這樣。

我還要繼續下去,我可以的。

---

我發現,我真的沒能力。
我只會哭訴,我心中很多疑問,誰能幫我解開?

我只會不停地重複又重複我的疑問。
 該怎麼做 ?

---

我像她一樣,我不敢在別人的面前展現出來。
【害怕】

---

我很認真的說,
【I like to EMO nowadays】



欢迎你来,








who's the champion ?!
ONE VOICE is the champion !!!!!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