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即将结束。



CROSSOVER 2011 ONE VOICE !


我很懶去理這個博客。
可是心血來潮的時候,又想要 update 它 - -

最後一次的 update 在 26 Nov ,
一個月沒理了。

說忙不忙,說得空不得空。

現在來更新就對了,
照片我隨便上傳幾張而已,因為真的太多了。
儘量更新我的活動 ;)


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
一周年的打扮。

---


11.12.2011 Sunday 
是 sports day for CROSSOVER。
我有出席勒 :D


這是我們紅紅的啦啦隊們 。
雖然 cheerleading 不是你們拿,不過你們還是最厲害的 XD


哈哈哈哈哈!
笑到我肚子痛啊

從早上開始到下午 4-5點才結束。
我可憐的鼻子被曬到嚴重脫皮 ,紅紅的像小丑 - -
過了好幾天才好回 ><

恭喜恭喜!
SPORT DAY CHAMPION 是 ONE VOICE
哇,當場繞場跑一圈  - -

結束后,陪 V7 去買他們總決賽的衣服。
哇,腳很累啊 - -

晚上 11 點多才會到家,
又累又臭 yaks ><

----

SEMI-FINAL 3 day 【SKIP】

17.12.2011 FINAL ! 


對了!就是今天了,OMG !
超期待的 :D


最開心是我們做的支持牌被人喜愛加稱讚。
哈哈哈哈,當場是如何很難說啦。
要就來現場一起享受!

每個參賽者的呈現都太棒了!
很很很很精彩啊 :D

比賽一定會有遺憾,不爽,不開心的一些部份 XD
恭喜 ONE MIND 拿下總冠軍!
有點心酸的感覺。TT





22.11.2011 冬至 !



家家有碗好吃的湯圓。
yeah!冬至快樂啊,:)

今天除了是冬至,還是什麽 !?
PMR 成績出爐的一天啊,OMG

早早 8 點起床去學校等拿成績。
看到越來越多人踏進學校的時候,氣氛就越來越緊張 ><

我,不是緊張多上個 A
只是緊張不及格 - -

上樓去排隊拿的時候,真的是哭笑不得 - -
拿了后,我又不敢開來看 - -

朋友全部走來問成績 - -

我當時的心情就像:
我接收不到目前這個狀況啊 ><

決定要看了,一個一個看著下。
國語第一個,----- C
呼呼!看到這個我的心就定了。

成績一科不及格,
B 来安慰我,我還接受到 XDDD !

成績拿了,就是撥電話的時間 XD
知道成績,心立即定下來了。

OH YEAH ,
中三真的消失了。

現在就要緊張明年的事情 :X
22 号今天,电话响不停咯 - -
不停地重复又重复说过的话 / _ \

---

25.12.2011 !!!!



我很 beh tahan 我自己了。
很讨厌啊 !! - -

不要show我的脸,
这张照片最好看,哈!

圣诞节!
等今天等了很久,期待了很久啊。

因为是一年!
认识了你们的一年 :D
太棒了!很喜欢你们啊 :)

这天特别到我穿连身裙 - -
开心就好 XD

很不习惯啊,超级少穿裙的 - -
露臂的 tim :X

眨眼过了今天。
戏剧超好看的!差点感动到要哭了 :')

今天最放的一天,跳到超高的。
 一首又一首地跳 ,很好玩啊 :D

---







为什么那么突然?
那一刻,就像感觉被人看透了我想什么。
很害怕,很尴尬。


SORRY



---


中四,我真準備好迎接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