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喚醒我自己,我要成長!


給自己的。




↑↑↑ 中二的我 :) 

童年回憶有多好?
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單純的想法,
說笑就笑,
哭就哭。

沒什麼好隱藏的。

累了,一閉上眼睛就入睡。

問自己;
現在,躺在床上,要多久才能入睡?

大人說:
笨蛋,就是因為你長大了嘛。
大了,會思考,會有煩惱 :)

童話世界是属于小孩子的 D:



這麼特別的一天,一定會牢牢記住。

謝謝這裡,謝謝那些我認識的人。
你們都很棒。

很慶倖能認識到你們。
被挑選到,我應該感到開心。:D

謝謝每個人。
我應該要好好從這裡,學習學習!

要不要去做,看我自己?
願不願意,就看我肯不肯接受考驗。



成功突破,這才叫勝利!
嘗試吧!我可以的!


我再也不要那些幼稚的想法!
我要成长!

面对,才会成长。
选择逃避?别软弱!

不要让“他”笑你~~~~~~



慢慢来,不要急。
不会辜负你的 






我可以的!等我!(╯▽╰)








沒有一個人是失敗的,只要你肯!你要!







紫色的字,
是你說的,
謝謝你。
(^___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