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反醒。 :)


HI
一样那句 :  很久不见,我回来啦。





PMR OVER 
就像是转眼间的事。
三年所学的,没了。

咳 .....
原来,PMR 是这样的。

在最后一天,最后一张考卷要交上去时,
我真的有种感觉,
想大喊 : OH YEAH! 终于结束!

真的,真的结束了。
把压力都放在睡眠的我,可以好好睡一觉了!
:D

AFTER PMR
我,只去了几天学校。
还书,填表格,交表格。
各三天。

之后的,我不理啦。
自己放假了。

柔佛 + 新加坡
3 天 3 夜

出国一圈,我回来啦。
OVERSEA!

收获不多。
不过也算去见识见识了吧 ?
:)

新加坡,我欣赏你。
独立的新加坡,当然是比得上。

比干净,我们 ....... 输!
比礼貌,那里的人超好,超有礼貌。
赞!! 

专页
目前 1,185
1k 中 



我的故事 (1) 

我就是我。我还是我。
全宇宙,全世界,独一无二的,
是我 —— KAHMAN! 


我的故事 ?
是的,我的故事。—— 我的感受


我的华语不好,英文也还好,国语更不用说。
所以,不要介意我用错词语。


你们好,
52个跟踪者,谢谢你们 FOLLOW 我。


我知道,我写博客写到很烂。
我自己有时也看不顺。


该删除的一些帖子,我都删除了。
现在开始,我要好好的去写一篇帖子。



你们跟踪我的博客,不是因为我写的帖子,写得好。


是因为朋友这两个字。
所以,跟踪我。
算一个朋友支持朋友的意思,
 对吧 ?


无论如何,谢谢你们 

我的性格,
其实,我自己也不太了解。


好奇心强。
情绪化。
没自信。


这些,我只知道这些。
:)




在友情上,
朋友,不错多。
但,真真的知心朋友,有多少个 ?


你们是真心要跟我做朋友的吗 ?
我不知道。


很多时候,
都因为同校,同班,同话题,
所以才比较了解对方。
所以,一起出出进进。


但,不同班的呢 ? 不同校的呢 ?
.....


有时候,
真的很想说会跟朋友有"心灵感应"
当哪个朋友不开心,伤心,想找人哭诉的时候,
可以第一时间知道,收到。
能马上出现。:(


有时候,
因为不同校,而让某分友情慢慢变淡。

对不起。

毕竟各自都在忙自己的学业啊。
加上时间不搭,难联络。


有时候,做人真难。

原谅 。

最重要的是,
相信!!


相信那份友情。
相信对方,相信自己。


相信哪个陪你牵手一起走过的她/他
那么,什么也拆除不了那份友情了。


有一种感情,不再浓烈 ,却一直存在的!


那是......

友情 

友情可贵,要珍惜。
朋友难找,知心朋友更难。




抱歉。
很闷,对吧 ?




每次,
当我听到某首歌 ,
看到某个文章,
看到人,事,物的时候,


就会突然有种感受,
想起很多东西,想说出来。


一种感觉要写在这里,
可是 .......
想写,却写不出。
刚想的,又全忘了。


我不太会表达我所想的。
可能我的表情说不。
但是,我心里却不是哪个答案。


我不喜欢一个人。
我不喜欢寂寞。
不喜欢孤单。


一个人的时候,
我会胡思乱想。


一个人的时候,
我的情绪会跟着歌走。
不上不下的。


一个人的时候,
我会越想越多,
一直去想不好的。


哭过了,哭累了。
躺下去,一觉到天亮。


隔天,我又没事了。
我就是这样。
BEH TAHAN 吧 ?

我就是情绪化。


朋友都说我是开心果。
笑不停,癫不停。


所以,我在学校没哭过。
可是我破例了。


中二的时,
因为友情问题,大哭了好几场。


哭的时候,最讨厌别人说 :
"喂,不要哭料啦。"


你听了这句话,会更加崩溃!!
哭得更惨 -.-


就算,我再伤心。
在某种地方感到不宜。
我都不会再朋友面前哭。


除非,
是在我真真觉得,
值得在那个朋友前流下眼泪的。
因为我需要那个人的安慰 

=)


哭的时候,我不说话。
不回答,不回应。


因为我觉得,
沉默,会是我更大的哭声。


大哭很累。
沉默就好。

朋友啊,我需要你们。
家人啊,我需要你们。
Old CYC 23s , 我需要你们!! 


有时候,伪装如果能让别人安心。
多数人,都会选择伪装吧 ?


但是,
伪装后就是后悔。


后悔,为什么要伪装 ?
伪装很累。


我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会很累。很假。


我的性格就是很直那种。
有什么就直说。


有时候,直到刺死人。
/.\


这个性格.. 好还是坏 ?


有什么话,我不能缠起来,
因为我会觉得不爽。


我要说出来,给别人明白。


可是,
现在我大了 :)


我不是小时候的我了。
性格也会跟着年龄变化。


我直的性格,
只会在某方面。


因为我知道,
不是什么都要给人知道的。


有些事,
自己知道就好。
自己了解就好。
自己明白就好。


不需要太多人知道。
因为,
这个世界,
变了。

这个残酷的世界,社会。
有些事你说出来,
某个人明白。
但未必每个人都明白。
可能某人会觉得你扮同情,装可怜。


自己明白就好。
可以的话,让一个微笑来解决所有的问题。

爱情,友情,亲情。
这三个情。


可以让我们烦恼很多,很多。
扯上很多很多无必要的问题。

人生没有 PART 2 
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
人生没有从来
再累也要撑到最后。


努力吧!
同人不同命。

羡慕,妒忌,比较。
这三样,在叛逆期必定经过。
成长期的危险关。


不一定每个人拥有的都一样。
人也没有十全十美啊。


不能做最特别,最耀眼的。
就做回自己! 最普通的自己。


再特别,再耀眼的。
还不是要过每个人必定过程吗 ?

"再红的人,过马路还是要看红绿灯啊。"



-完-







加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