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unday, August 07, 2011

好久没来这个地方 , 哎雅雅 :D


要大声的喊一句 :
啊啊啊啊啊啊啊 ~~ 我终于可以安心的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-.-
不是因为没时间 , 是因为电脑问题 -.-
/.\ 现在赶快 update 下 ~~ :D

可能会很乱 @@"
慢慢读蛤 :D

; 从上个月说起 .. -.-


 

我的生日 !!!
711 ♥♥

过了  :D
今年的生日果然不同点的啦 !! ^^
539 + 人祝福我 :DD
谢谢喂 



放学回来后 更新的状态 ;;
FLOUR GIRL IS ME 
XDDDDD . 整身都是面粉 + 水 ><""

真的真的很开心 (:
那么多人帮我庆祝野 :D
CYC23s  家人 朋友 

CYC23s ,
第一次和你们庆祝我的生日 !!
开心 !! :')

朋友 ,
班上的人唱生日歌 , 呜呼 ♥♥
朋友收集回来的祝福卡 , 哦野 ♥♥
:DDDDDDD

家人 ,
HELLO XDDDDD
长大了一岁啦
当然要有些改变 ~~
我会尝试去改变 ♥♥
尝试不去顶嘴 , 尝试 .. 尝试 ... :D

加油 !!

礼物不错多!! 谢谢你们 :')
- 生日篇完 -



谢谢你 
谢谢你突然的关心 ? O.O
你平时才不会酱温柔 ? -.- xDD

嘿 !
我是 HAPPY GIRL 勒 ~
23s 的开心果 :D

不开心都只是暂时 :D
所以 ,
我没事了 :D

谢谢你帮我加的油 :D
真的真的谢谢你 .

:) 


全力以赴 ~
全体投入 ~
坚持到底 ~
永不放弃 ~


-完-




给我 1000 ♥
KM kahman 

谢谢 (x

掰 ~
要去另外个地方 update 了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