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unday, June 12, 2011

荧光 荧光 棒 ! ❤


11.06.2011




好多 "" 勒 ? :P
嘻嘻  , 以上那位 就是 - 章俊 XD

因为昨天是 章俊的 生日 :)
我们去他家给他一个 surprise !
 OHH YEAAHH !

我本来 昨天 没去 FGA 的咯 (x
不过 我起床 的时候
回想起  我昨晚 梦见 CYC 23s XD

就 突然有个冲动 ..
今天 想要去 !

所以 就去啦 :D

来!
热烈欢迎 我们的 NEW MEMBER !
yellow 勇杰 XDD

阿哈 !
奇怪的名字 xD
因为小组 已经 有一个 勇杰了 :P

不过  姓 不同 XD
1.
2. 黄

Orange & Yellow xD

Welcome Home !
Home Sweet Home _

先看看照片 XDD


[ 杰 ] 
For 两位 勇杰 >< XD



[ 淇 ] 
For 我们的 Leader Mom ! :D 



[ 23 s ] 
FOR WHOLE GROUP 

-- 

蛋糕 蛋糕 :D
好多蛋糕 ><
又有 10 几个的 Cup Cake 

#1


#2 

我都没吃到 TT


OMGGG ❤ 
美勒 ? (Y) (Y) (Y)

#2 :DD 


来一个大的 


青色 在当中 是最亮的 :D

--

OKAY !
说说过程 .. :DD

昨天到 FGA 错过了 敬拜赞美 ><
不好玩了 XDD

SKIP -- 

吃了晚餐

过后就前往 章俊家啦 ! :D



好险的
摆好了我们爱的荧光棒 XD

[ 俊 ] 字 在一个爱心里 

章俊妈咪 的方法厉害 (Y)
用 狗走掉了的方式骗他出来 XD

一出来 ..
Surprise XD

唱歌 :D


我的任务就是一直  拍拍拍 XD
我是 23s 私人拥有的专业摄影师
哈哈哈哈 XD

" 我们私人拥有的专业摄影师 ♥  你要学习到一个地步是 除了帮别人摄影之外 ,
也要把自己
放在里面哦  "
这是  Kc 讲的 :PP 

结束后 ,
Pooi Kee :
我们来谢谢我们今晚的 camera girl ! KAH MAN 

WALAOO
不知道要说什么 XD

不过
很开心 ❤❤


我们的合照 ❤
Paiseh , 很蒙 + 暗
都看不到 ><

我们昨晚的第二个 主角
荧光棒 ! 
把整个的气氛弄到好浪漫 XDD

荧光棒 - 章俊的最爱 
所以 pooi kee 用这个来给他一个 surprise :D

更多照片 ;
view more ..

OKAAYYY 啦 !
结束 ! :D

--



两个地方
都有他的好

问题是
两边都有感情
二选一的时候
要怎么办  ?

我做不到  T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