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无外出却有 surprise :D


朋友 , 请原谅我和她渐渐少去地问候

对你的忽略 ..


有一种感情 , 不再浓烈 , 却一直存在 .. 





08.06.2011  

早上 ,
早早就来我家了 .
以为说是要和 , 三个人去 Sunway 的 .

可是 ,
等我们都弄好了 .

就跟说  我们准备去她家了 .
她却说 :
no mood , dowan go dy . 


没关系吧.

我和肚子饿到 ~
就去吃东西 :D

然后去家 :)
想说待一下 ,
就一直拖拖拖 ..

轰隆隆 ..
下雨了  囧
回不到咯 TT

早上没得出没关系 嘻 :D
因为晚上也有节目 XD
- yam cha :D

然后 pooi kee 说 ,
Zhi Xian 家给他一个 surprise xD
因为那天是 Zhi Xian 的生日 (x

兴奋兴奋 XDDD

--

雨还是下个不停吖 ><
所以晚餐也留在宁家吃 :D
OMG ,
她婆婆煮的菜还是那么好吃 !! XDD
 我们边吃边说边笑 (Y)

吃饱了 呼呼 :PP
* 叮叮* Pooi Kee Message :
 coming ya .

我 .. 衣服还蛮夸张的说 -.-
去庆祝穿到那么 ... /.\
没办法  来不及 ><



Pooi Kee 妈咪真伟大 :D
一直在雨中跑来跑去
买蛋糕 , 礼物什么的 ><
伟大 

终于 可以下车啦 :D
喝茶喝茶 ~~

10.30 .. 终于 pooi kee call 来了 TT
我们等到很闷啊 ><""

上车 ~~ :D
O.O 亮翰 , Chee Hong , Hoi , Kelly ..
刚补完习的都特地来耶 ? XDD

在车一直想要怎样给 Xian surprise xD
我们躲到气都没有料 (辛苦 XD )

当时的过程 XD ,, 

( 不说啦 :PP )

*KOCK* 一声, Xian 敲到头 XDD
Xian 揉揉他的头 ..

: 生日中头奖是好事来的 , 你知道吗 ?
哈哈哈 xD

哦给啦 ..
照片来咯 :D


许下你大大的愿望  :)


看镜头阿 ~~ xDD



好啦~
过后就聊聊天~
吃蛋糕 :D

过后就回家 XDDD

在这里我有话要说 !!
Xiann , 生日快乐吖 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