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unday, June 05, 2011

; welcomee homeeeeeeeeeee ! :D


; Because I believe , 生命中有你 .. :D 



04.06.2011 ~.~





昨天我回家啦  wahuu xD
开心 :')

他们几个脸上写着 : 我想念你啊 ~
( 自恋 - ing ) xDD

勇杰 , 最有心的啦  ❤❤ 
他们很久不见的见面方式就是 - 欺负
( 打来打去) xDD

不过其他的都给了我一个微笑 


糖果糖果`
昨天全部抢个不停 ><
好吃的都被抢完了



Pooi Kee 讲我靓女料  开心 XDDD
还有她讲的一句 : kahman  , 我们都等你回来吖 :)

WOW !
 Touch !! :') ❤❤


不过我却回答 : 我回来啦 ~
( 有点敷衍的感觉 >< ) 

还有还有 ,
Pooi Kee :
每次我回来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:)
因为我是扎机( cantonese )
因为我每次去都用我的相机拍下回忆 XD
而且我很喜欢拿出来乱拍一通 XD

我疑问说
重要 ? 为什么酱讲勒 ?

她说
因为 , 专门收集回忆啊 .. 什么的 XD

嘻嘻 XD
我就说
 对 ~ 有点光荣勒
亮翰的那个 video 多数都是我拍的照片来的 ^^

--

倒数生日还有 !!!!!!

36 天 :D !
不过排队都还不排到我 ~ XD


期待 - ing :D 



加油加油 !!
不要再抗拒了 !!
试着去面对 , open my heart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