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Thursday, June 02, 2011

遗憾遗憾`

AM - ing * 



又来凌晨 post 啦 (Y)

不过答应某人要睡觉料的 :P
拍谢 等多一下下 K xDD

我的专页 , Haih /:
今天有点失望的说 ><
279 O.O

明天再加油 xDD
我开始用我的专页了 换状态 放图片 :)
多留意哦  

专页 ;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nly.kahman 

\
/


有留意我户口的人都知道我要的生日礼物吧 ? xDD

711 个赞 ON MY STATUS !! XD
所以 准备好你们的赞哦 嘻嘻 :D

我上面那张照片 放出来怀念下 XDD
2008 的 :P 

2nd June ; 倒数还有 39 天 !!

我的生日 !! 要在 FGA 度过 !! :)
CYC 23s !! 

之琦 !! 1997 . 7 . 11 的 XD
跟我一样  哈 !
一起庆祝阿 ^^



呼呼 , 睡鲁
晚安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