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trial over ! Im back ♥

Trial OVERRRRRRR!

HAPPY HOLIDAY PEEPS

828
昨天! @ddol 三班试镜会! O:

祝我参加的朋友们 , 成功!
加油 !!! :D



@dd issue 17
GOT ME :D

>>
















不错 , 我的朋友都有发现到我 ^^
开心啦 ♥♥
第一次参加的 呜呼 :D



来说 ,
我的近来 ..

我还是我 , 依然不变 .. :D
不过我明白了很多事 , 学了很多 ..

Trial , 上个星期 .
我和努力 K 书啊 :D
不错 , 给自己 85 %

终于考完了 ..
呼呼 .. 病猫当中  呵呵 :D

友情啊 ..
也许空虚让我想的太多 ~
B+ !!!

没事的 :D


-完-

stay tuned for next update :D ; 82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