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朋友 ♥















请必看到结尾* :D


  
朋友 , 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 .
有一种感情 , 不再浓烈 , 却一直存在 :) ♥

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 ,
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 .

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 , 
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 .

我们不能再一起去吃饭 一起说说笑笑 , 
好像走出彼此的世界了 .

我们不能一起考试 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.
好像现在已经完全脱离过去了 .

我们不再有小矛盾也不再笑的那么肆无忌惮 , 
好像身边少了一些什么但也不那么重要了 .

我们不能一起犯错 一起哭 ,
好像那只属于过去的不成熟 ,
好像青葱岁月只留下斑驳的记忆 .

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 .
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.
我们都在面对新的事 , 新的人 , 陪在我们身边分享着我们的喜怒哀乐 :)

有时候也会想起 ,
想起曾经的我们 :D

有时候一个小物品 就会勾起一大串 一大串的回忆  
关于你 关于我们 , 
甚至连那一句话都记得清楚 !
当时的笑 当时的闹 :) 

时间改变了什么 ?
其实什么都没有 . 

时间让我们从过去到现在 , 
冲淡的是回忆 带不走的也是回忆 :)

亲爱的你们 ,
感激遇到你 ,
陪我走过那一段长长的路 :')

那时的我幼稚 不成熟 , 
那时的我遇到一个又一个坎 ,
是你们陪我成长没有丢下我 :)

如今 ,
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环境 ,
渐渐地 ..
不再联系 ...

但空间的每一次更新 相册的每一次更改 , 
个签的每一个变动 ,
都牵动着彼此的心  

因为这样 我就知道 ,
远方的你们好或不好快乐或不快乐 :)

原谅 ,
不能时刻陪伴 .

原谅 ,
那份感情不再浓烈 .

原谅 ,
或许偶尔想起会感觉孤单 .

如果有一天 ,
我们再遇见 ,
朋友们 
好哥们
好姐们
同桌的你
那当初的一切就不会变 :D

谨以此文献给不在身边的你们 :) ! 
复刻青春的回忆 ♥ 

陪我牵手走过的路不会忘记 !
有一种感情  , 不再浓烈 , 却一直存在 !! 

朋友们 , 我爱你们 ! :D ♥ 
WULALALALAALLALAALALALAL :) ! 

慧婷必宁 .. 
你们就是我再次遇见的 :) ♥ 

希望 ,
这种关系 .

可以 , 
永远永远的 , 
保持下去 . 

无论发生什么事 :D .
23s 远在身边 ♥ 






ps ; 这篇文章 我是 copypaste 的 :)
因为这篇文章很有意思的说  
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:D 

不过我做了些更改 , 
这篇文章 超感动的说 :')
希望你们喜欢 :D 

喜欢的话 , 你也可以 paste 去你的博客吖 :D 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