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想念的心 , 装满的都是你 ..... 们 ♥

我又再神秘的出现了 :PP
很久都没见到的他们 , 今天见到了.
虽然只有几个 , 也好过没有 :D

今天必宁来我家等待 Pooi Kee 的到来.
Then , 跳舞去. 这次少了我了 XDD

和她拍了蛮多的自恋照 :PP
嘻嘻嘻 , 她越来越可爱了 T-T
bek cek !!! xDDD

, 几时到你来我家勒 ? XD
我要跟你拍照阿 ~~
快来吖 !!! :PP




这个 !!
23s 的每个人都有一个 :D
嘻嘻嘻 

我的博客油漆啦 :DD 
变白色了 XDD . 

因为看到臭屁宁的博客放白色很美下 ~~
所以就换咯 :PP 

还有, 
我加了一些照片在旁边 :D
慢慢欣赏吖 :PPP

其实跟的还有都没有什么分别 >< . 
, 不要介意阿 xDD .

还有两天就是情人节了 :P 
我不要 ~~ 我要过单身节 , 0215 的 XDD . 
哈哈哈哈 :P 

希望情人节可以跟 479 过 :D
那就会是个完美的 0214 ♥ 


还有 , 
我有新花名了 XD 

Giap mosquito ; 夹蚊  XDD .

是放出淡淡的臭屁宁想的 XD. 
淡屁宁 ♥♥

- one -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