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; for CYC 23s ♥



昨天 , 是我最后一天在 FGA CYC
哭不停 T______T ... 

也没得跳舞了 ): 
AHHHHHHHHH , 我会想你们的 ><

试看把你的滑鼠移向有颜色的字 :D 

必宁 - 屁宁 :P !! 谢谢你的抱抱 :) 
都不懂和你抱了几次 xDD. 也谢你平时教我跳舞 ^^ 
记得你说过的话 , 要来我家绑架我哟 XD. 等你 X) ! 
也希望你不会是下一个的我 :) 加油! 
也谢你帮我祷告我可以去最后一次 :)) 
我也会帮你祷告 , 你跳舞越跳越好 ^^ 
还有你的测验 , 加油!! 
我会想你的 , 好朋友 
得空就来我家玩 :)

慧婷 - 会 ...... 停 xD ! 也谢谢你帮我祷告 ^^
你也要加油啊! 虽然我不在了, 就会剩下你一个人鱼 xD 
不要害怕哟 , 跳给自己看就好了. 
谢谢你的告白 , LOL xDD
我也会想你的啦 ^^  
得空就来我家玩哦 :) 

Hui Xin  - Xin jiejie :D ! 有点遗憾没有和你拍到照 X)
谢谢你 , 这段日子那么照顾我 :PP . 
放心 , 我会一直祷告的 :)
我们的手势 =)

Peak Sew - 烧包 , 烧猪 , 烧肉 , 肮脏包 XDD !
是你 , 把我们三个带到 FGA CYC 的 :) 
1225 ♥ , 幸好我们没有错过 ^^ , 不然就遗憾鲁 ~~ 
谢谢你 , 那么照顾我们三个 :) 
你也要加油 !! 我会想你的
我也相信 , 会有一天 , 我能和你们再见面的 :D   

亮翰  - Dalang !! :DD . 
对你的印象最深刻的 :PP , 嘴巴停一下都不可以 xDD
太佩服你的头脑了 , 都不懂里面装什么的 :PP 
谢谢你的状态 :D ! Its wont be a STOP or END  , 赞 :D  !
啊 ~ 开心果 , 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你. 我会想死你的 T__T 
加油做好你的 @ddol  :D  
学你那句  : 神祝福你 , Amen ^^   


Khuan Zai - 臭国君 XD Sei Kok Kok X) 
我一直弄你 , 只是要跟你玩罢了啦 :)) 
最特别是你啦 , 在站内信给我留言 . 
还有你的状态, 哈哈. 
谢谢你 ^^ , 我会祷告的 :) 
也不会忘记你和你们的啦 ^^

俊俊 - 我记得你的名的 . 叶 - 章 - 俊 ^^
还有你带给我的那些死胃的话 , 回忆 :P 我也会记得的 ^^
不要再那么胃了啦 xDD . 
你也要加油 , 做好你要做的事哦 :) 
写了那么多么么给我 , 给回你一个吧 ~ 么么* X) 
还有还有, 谢谢你的tissue xDD.
我也会想你的 ^^

凯伦 - 死胃佬 ~~ 你不是 Jay , 你是 Gay ! :PP 
哈哈哈 , 自恋鬼 ~ 死命讲自己是周杰伦 XD 
你是 555555555555 xD ! 
想你们的时候 , 我会看照片的 ^^ 
' CYC23s 永远是我的家 , 这是谁也不能改变的. '  
这句话 , 赞阿 ^^ ♥ 
还有,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 xDD.
我回去那天 , 穿上那件 ' 5 ' 的衣服哦 :PP

Zhi Xian  - 阿贤 !!! KOOORR T__________T
讨厌 ~ 你没来 ): 
看不到你 ~ 很想你勒 :PP 
要跳好你的舞 , 弹好你的琴哦 :)
我为你加油打气的 ! :D 
我会想你想到疯的 xDD 

Pooi Kee - 啊啊 ~~ ^^ 
谢谢你当我们的司机 :PP
你真的很像妈咪勒 XD 
谢谢你啊 , 那么关心我 , 照顾我 ^^
我一定会想你的 , 我爱你 , 妈咪 :D 

还有 ,  Justin , Xiiao Jie , Kc , 23s 的人 :)
也谢谢你们 ^^ 

要说的话 , 永远都说不完 
那只好 , 留着慢慢说 

乌 ~~~~~ 屎! 
CYC23s . 
WE ARE CRAZY !
乌屎 ! 乌屎 !
乌 ~~~~~ 屎 ! 
啊啊啊啊啊 !! 

最后补充 , 我爱 CYC 23s :') ♥  



目前的头像 :D 
来个 LIKE 呗 ~~ X)  

谢谢我的小组们 ^^
送了我这张卡片 ♥
感动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infront ; 

behind ; 

你们的留言 :D
哈哈 , 还留下电话号码的 XDDD .

感激不已丫 ♥ 
我会保护好这张卡片的 ~~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