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;

欢迎来到这里。 贵人事忙,哈。 有事可以去面子书找我 www.facebook.com/dimplekahman :D
; kahman here.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没做过 , 都做了 :D



[

ELLO :D !
久久一次的更新又来啦 :D
更新上次还没做到的事 ^^

Seminar FOKUS A 
去了啦 ! 赞啦喂 ^^
在那里的 7 个小时和在学校的 7 个小时 , 
大大不同 ><

ROCK THE WORLD PARTY !
我也去了 ^^
开心勒 ~~ 超好玩的 !
第一次那么投入的敬拜赞美吖 ^^

再来的是 ...
Road Run !!
Yahuuu , 这是我第一年参加勒 ~
虽然在途中会觉得很累 , 辛苦
不过当跑完终点的时候,
自然就觉得这一段路程是有意思的 ^^

谢谢那些朋友 ,
当我要跑完终点的时候 ,
不停地为我加油吖 ~~

名次 ,, 没拿到啊 ><
下次再努力呗 ^^

Lisan , Oral text DONE LAR !  ^^

Foliooooooooooooo !
工程中 :PP

最后的是 !!
我第一次考试成绩 :D !!
WHOOTSS :'D

第 ..... 6 名 !
哈哈哈哈

我开心疯了啦 ><
阿哈哈 XDDD .

不过第一次的不算.
所以第二次再加油

我上次所说的 ,
我都做到了 !!
实现了 :''D

接下来的 ,
Easter Miracle !

没做的 , 都做了.
所做的 , 都是有意思的

努力加油 :D !
* 87 days moreeeeeeeeeee .
* 175 days moreeeeeeeeeeee :)


LETS PRAY FOR JAP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